如果要用草叶子打包也好办,右手拿草叶子,还是左手拿包子。

        没有一次性手套,只能这样麻烦点。

        其实她也知道,现在没人在乎这个,以后等她不在包子铺了,珍珠她们三个人肯定是顾不来这么多的。

        酱肉包不好吃么,为什么大家伙更喜欢灌汤包呢。

        各有千秋吧。

        估计大家伙也是吃个新鲜,等到尝鲜的人少了,大家都是熟客了,到时候酱肉包也就好卖了。

        虽然两者都是“新”包子,但是从外表看,灌汤包更有噱头,而酱肉包外表和其他的普通包子相比,除了小没什么两样的。

        等到早上这波过去,张柔才回后厨喝水。

        一看馅料盆又笑了,“看来,今天又是半天。”

        桂花婶正在擦手,“卤肉怎么样”

        “都比昨天卖的好。有人就买二两肉,为了夹馒头吃,咱们干脆切盘子里,按照片儿来卖。”这就是零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