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事情算是可持续发展,崽崽现在每天都很乖乖吃饭,因为要喂饱他那三个可爱的小精灵。
但是今天,崽崽问我,“妈妈,肚子里真的只有三个小精灵吗?”
我正在做事,闻声点头,“对啊!”
“那我吃零食怎么办,没有零食小精灵吗?”
我脑子卡了下,思考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可能……嗯,大概,是零食小怪兽?”
我这样解释:“你看啊,妈妈平常不让你多吃零食,因为零食吃多了不好。”
“是会长胖吗?”崽崽忽然插了句。
他疑惑极了,“为什么吃饭的都是好的小精灵,吃零食就是坏的小怪兽?”
我:“……大家都是这样的啊,所有人都不会吃很多零食,因为吃零食不好。”
崽崽不解,“哪里不好?我还是没有长胖,我只有长高啊!”
我:“这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