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时,必然吸引日军的火力。

        而且他还没有那么多炮,做成那么多的火炮堡垒。

        他搞火炮堡垒主要就是想对付,海上舰队。

        刚刚想到的第二个基地,似乎要夭折了。

        如果都堆了前线基地,那他的各项单位,也别想造了……

        还是实力太弱了啊。

        ……

        “或许,可以退居其次,弄机关炮堡垒!”

        “造价比重炮要便宜。”

        “倒也有一种武器单位可选!”

        “霍奇基斯毫米机关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