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时,必然吸引日军的火力。
而且他还没有那么多炮,做成那么多的火炮堡垒。
他搞火炮堡垒主要就是想对付,海上舰队。
刚刚想到的第二个基地,似乎要夭折了。
如果都堆了前线基地,那他的各项单位,也别想造了……
还是实力太弱了啊。
……
“或许,可以退居其次,弄机关炮堡垒!”
“造价比重炮要便宜。”
“倒也有一种武器单位可选!”
“霍奇基斯毫米机关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