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时候,天子曾经梦到过女娲圣人。

        真是美轮美奂。

        好似仙女一般。

        美丽到了极点。

        在梦中,女娲圣人曾说,这次的祭祀中,会有一个‘人中之龙‘。

        得此人,可平定天下。

        所以朝廷才会选择‘扔朱球’这个仪式。

        以及让得到朱球的人,去朝廷做官。

        想必,这个乞丐就是所谓的‘人中之龙’吧。

        “嗯,乞丐就乞丐吧,记住要善待,洗完澡带上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