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道长,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让你很难过啊?你怎么……哭了?”

        肖尘扶着钟馗,看着钟馗眼睛有点儿湿润的样子,不由愕然的问道。

        “没!没有!你做的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钟馗咬牙切齿的说道。

        “哈哈!那就好!我还以为没有把所有的鬼抓回来,道长你怪我呢!”肖尘顿时哈哈大笑着说道。

        “没有!没有的是!辛苦你没全抓回来啊!”钟馗一脸后怕的说道。

        “啊?什么?”肖尘狐疑的看着钟馗。

        钟馗赶紧摆手!

        “没!没什么!既然你已经全抓回来了,那个……老弟,鬼物就交给我处理吧!你有什么事情,就先去忙吧!”

        “哦,这样也好!”

        肖尘点了点头,把大布袋扔了过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