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道长,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让你很难过啊?你怎么……哭了?”
肖尘扶着钟馗,看着钟馗眼睛有点儿湿润的样子,不由愕然的问道。
“没!没有!你做的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钟馗咬牙切齿的说道。
“哈哈!那就好!我还以为没有把所有的鬼抓回来,道长你怪我呢!”肖尘顿时哈哈大笑着说道。
“没有!没有的是!辛苦你没全抓回来啊!”钟馗一脸后怕的说道。
“啊?什么?”肖尘狐疑的看着钟馗。
钟馗赶紧摆手!
“没!没什么!既然你已经全抓回来了,那个……老弟,鬼物就交给我处理吧!你有什么事情,就先去忙吧!”
“哦,这样也好!”
肖尘点了点头,把大布袋扔了过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