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以说是达到了矮人目前在魔法领域的最高成就了。
但他也有自己的苦恼。
因为受限于自身天赋,他从一年多前开始冲击四阶魔法师,已经失败了四次!
虽然他的魔力储备已经达到了晋升要求,但是瓶颈就是存在,任他如何努力都无法跨越。
说实话,他其实已经有些死心了。
或许他应该辞职,回到矮人王国,然后在王族的支持下开办一所正规的魔法学院,将自身精力投入到培养下一代中去。
可是他内心仍旧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
“你是矮人族中百年难遇的天才!”
“你对魔法有着满腔的热情和热爱!”
“你会在这个领域继续钻研下去,深入到更高的层次中去!”
于是梅森每一次晋升失败后,都会默默的跟自己说:“再试一次,如果下一次还是不行,我就放弃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