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算下来,我已经解决了一半的敌人。
再加把劲,把剩下的一半也解决掉。
可惜,事情并不如我想想的那么“顺利”。
因为,剩下的一半人类,开始,逃跑
难怪说,人类这个种族,不但狡猾,而且胆小
我很生气,毕竟刚刚我还赞赏他们的勇气来着,没想到才牺牲了一半战友他们就崩溃了。
换做是兽人,要么战到最后一人,要么只留下少部分,绝不会出现伤亡一半就逃走的情况。
人类,挺让我失望的。
我停下大风车,去追那几个最近的,远处几只箭矢射中了我的胸口和肩膀。
不过,连怒气和金刚体的防御都没能破开。
我看着百步之外弓箭手惊恐诧异的眼神,拿出弓箭,射翻了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