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高大雄伟的王宫,要说心里不震撼,那是不可能的,但相比刚到雷霆城时那种除了惊叹还是惊叹的心情,差了很远。
兽人大道上有往来的科多兽车、犀牛车、马车、羊车,也有诸如座狼、犀牛、河马、鳄鱼等各式各样的坐骑,包括魔兽,热闹而不拥挤,我从当中横穿而过,马上有城卫军士兵大叫着提醒我小心。
我当然不担心被车子或者坐骑撞到,但那些赶车的赶路的还是老远就喊着:“躲开!让开!”
士兵的提醒和车夫骑手们和喝骂声,在热闹的街头,也不算刺耳。
“呦,脾气不错嘛?”李奥说。
“懒得计较。”我看着从身边呼啸而过的车子和坐骑,轻松而从容的走到了对面。
“你让我想起了很早以前一个名叫乡巴佬进城的经典情景剧,”李奥说,“不过,你已经不算乡巴佬了。”
“你们把住在乡下的人成为乡巴佬,算是一种歧视吧?”我说,“可是,这城的人吃的穿的用的,哪一样不是住在农村的人创造的呢?尤其是眼前的王宫。”
老实说,王宫占地极广,也十分高大,是最显眼的建筑,我刚从神殿那边绕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它了,但我没想着第一时间就过来。
现在,我已经站在了王宫前。
说是“前”,其实还有点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