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第一仗,她就败给了李易。可以说是出师不利。这一次,她不想再失败了。一定要打赢一次才行。

        李科长,要不再给我们派一个人吧我怕他一个人不是李易的对手。王玉珏还看了黑大个一眼说道。

        这话要是别人说出来,黑大个怕是就要生气了。可是王玉珏说出来,他是不怕生气的。不过,他还是看着王玉珏说道,大小姐,你放心。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不就是一个大学生吗根本不须要两个人一起去。要是再找一个人给我帮忙,那就是看不起我黑大个。

        王玉珏听了黑大个的话,就无奈地说道,行,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就一个人跟我去吧

        好了,玉珏。这个老黑很厉害的,你放心。他一个人就可以把那小子摆平了。李新林看王玉珏有些不相信黑大个的实力,就又看着王玉珏安慰了一句。

        李叔叔,你要是这样说的话,我也就放心了。行,那就这样,我们过去了。王玉珏也不想和李新林再啰嗦什么了。

        就这样,王玉珏又带着黑大个一起打车去了清华园附近的那个小公园了。还是原来的地方,王玉珏想要打赢这一仗,一定要原来的地方,让黑大个把李易给打倒了。

        到了那个公园后,王玉珏就让黑大个在那个小公园等着,她又到学校去找李易了。

        说实在的,这一次王玉珏真是不好意思再叫人家李易了。上一次,她把人家叫出去,结果是自己借故离开了。然后让那两个保安去打李易呢

        虽然当时王玉珏没有再出现。不过,李易已经知道是王玉珏找的人了。只是他不愿意跟这个女孩计较罢了。不过,李易也是了解王玉珏的,知道这个女孩就是一个个性很强的女孩,她上一次没有教训到李易,肯定是不会放弃的,一定还会找机会教训李易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