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当我们看到孩子的成绩下降的时候,就禁不住要发脾气了。你说你要是知道我上面说的这些事情的话,那你还会对考不好的孩子发脾气吗!ltrgt
ltrgt
还有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好与不好。那也都是相对来说的。什么叫好,什么叫不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根本就是一个没有标准的问题。ltrgt
ltrgt
所以说,在对待孩子们的学习成绩时,我们一定也不要太在意。一定要学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行了。ltrgt
ltrgt
谁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学习非常好,可以成为一个学霸。其实,这是没有必要这样想的。学习好果然是好事。可是任何好事都包含着不好的内容。ltrgt
ltrgt
成绩特别好的孩子能够考上名牌大学。可是你名牌大学毕业后,你就想要找一份特别好的工作。可什么样的工作才是特别好的工作呢!ltrgt
ltrgt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