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屋里,王莽满脸疑惑着看着手中的书信。

        只见书信中写着“速回!”二字,字迹是袁天罡的,王莽对于他的笔迹很熟悉。

        “莽哥哥,你在看什么?”

        不知何时,小桃走了过来。

        王莽收起了书信,说道:“小桃,我恐怕马上就要走了!”

        小桃皱了皱眉:“走?去哪里?”

        王莽指了指案桌上的书信,说道:“老师写信叫我回洛阳,我也不知道他老人家有什么事情,他只是让我速回!”

        小桃不满道:“莽哥哥,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连一个月都没有,你又要走了。”

        说着,小桃大大的眼睛中充满了雾气。

        王莽叹了口气:“老师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下次回来,莽哥哥一定多陪陪你。”

        小桃叹息一声:“真怀念小时候咱们每天都在一起的日子,好吧,那莽哥哥你一定要快点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