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对方,送了一次假病毒信,点燃了红树林。
为什么?
他们的事情进行的那么顺利,对方做的事看起来却一直在作死。
不管维克多有没有出事,纵火是一项大罪,如果维克多有个三长两短,国际志愿者出事,那是大事。
他和他们交战多年,他们真的不是那么没脑的人。
红树林大火,第一个会冲进火场的人肯定是维克多。
依坦和维克多都在火场里,火势变小之后,依坦就再也没有用找到过维克多。
他们烧红树林,是为了维克多?
为什么?
胁迫?威胁?还是有所求?有所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