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伽玛星人的攻击舰损毁了一小半,并没有达到一半的程度。剩下的,各自锁定目标,开始攻击、追逐。
黄小如已顾不上飞船的护罩了,开足马力,向前冲,希望能够逃离此处战场。
这时候,也不用管什么方向、路线,先逃离这里再说!
只是,缺少了一个动力源,速度和以前相比,大打折扣,最关键的是无法进行空间跳跃,想要逃出追杀只怕有些困难。
在如意号后面,三艘攻击舰锁定了它,紧追不舍,炮火不断。
好在,不知道是黄小如技术好,还是大家运气好,左躲右闪之下,一发也没有被击中。
只是,如意号损失了一个动力源,供应不起主炮的能源,除非是停下来进行充能,否则一边飞行一边开炮是不可能的了。
但若是停下,那也别想走了,对方可是三艘攻击舰,如意号发射一击之后,至少需要一分钟聚能才能发下一炮,停在那里就是活靶子。
如意号不是军舰,只是民用飞船改装的,各项功能远不是军舰能比的。
黄小如愤愤道:“回头一定要弄一艘军用攻击舰,这样只能挨打不能还手,太憋屈了!”
其他人感觉更憋屈,只能挨打不能还手。这感觉相当相当的不爽,修士在星空之中与普通人弄无区别,一炮过来,什么修为都不好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