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琪从来没有想过差评,会扣送外卖的骑手那么多钱。
她记得当时平台给她打电话的时候,饺子钱都没有给她退,只赔了一张5块钱的优惠券,还是过几天就要过期的那种。
当时,她觉得自己还老亏了,吃了个又冷又难吃的饺子,一张鸡肋的5块钱优惠券。
她觉得就让骑手赔个五块钱的优惠券,她还不爽了,原来要赔200给平台。
现在想起来,什么东西有中间商挣差价,哎!就是没法说!
据说中间商抽成20多,这部分让利者是店铺。
店铺说她们很难,挣不了几块钱,几乎没有利润,很多都要赔本。
中间商也说他们很难,一年亏损多少亿,可是吴思琪的朋友说,有很多机构投资的,亏钱与打工者无关。
在那个行业上班的人,工资都蛮高的,普通员工三万一个月很正常。
就是累点,要经常加班,不过这三万一月,却是让吴思琪羡慕不已。
至于有钱人几十个亿的投资和亏钱,就不是她这种小市民可以接触得到的,反正她相信有钱人不是傻子,肯定是想用什么几十亿捞上几百个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