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说你就愿意这样什么都没有说清楚?我们两个之间就已经这样结束了?”
“我是真的理解不了。”
“我明明都已经告诉你了,我还是爱你的,但是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大家都是不想的。”
“所以说我才愿意提出这样一个冷静期来,让我们两个人都好好的冷静下来。”
“当务之急真的不是要去闹分手还是什么,当下最重要的一个任务是为了真的是要想出来一个办法,并且也要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来,来有效的解决我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要不然的话我想不管怎么样,这样的吵闹,这样的一种僵局,其实是我们两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这件事情我们大家都不想要的,所以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去解决这个问题,去面对这个问题,而不是要去逃避,而不是要去一遍又一遍的提出分手来。”
“你不觉得这样一种行为实在是太过于可笑了吗?”
我其实也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他是真的生气了。
但是不是一直以来闹得最凶的那个人都是他吗?
因为想不出来一个办法,所以就用冷静期当做一个幌子,难道说这就合适吗?
就因为在他生日的时候我没有能够陪伴在他的身边,他对我发脾气,不管我到底是发什么都不会再理我,难道说这就合理吗?
我想不通这样一个道理,难道说那个叫嚷的人就是大吵大闹的人吗?难道说那个先挑起冷战的他,那个什么消息都不会回的他,难道说一直以来都那么冷漠的他,就真的是一点错误都没有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