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即便是已经到了最后了,我们都没有确定这件事情的肯定性,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有的时候我也会疑惑这件事情的走向,尽管我已经很确定复合这件事情是一定会发生的了,但是好像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疑惑,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在一起,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的在一起。

        我不敢问他,我怕他给出来的答案是我不想要的,他好像也是很害怕的样子,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跟我说过,这件事情的结果到底是什么。

        我不懂,这样吊着其实并没有什么意思的,但是我们两个人好像都已经很识趣的选择没有去说破这件事情,然后选择很刻意的回避了这件事情。

        明明就只是被吊着,但是我好像问了问我自己的心里面,好像也是挺愿意的。

        我不管这件事情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的,我只知道好像就算是到了现在,我也还是愿意跟他在一起的。

        只需要那最后一句疑问了,只要他敢问出来的话,那我就敢跟他一起走。

        我是这样想的,我甚至都没有什么犹疑的,是这样想的,尽管我已经想了很久了,但是他好像还是迟迟都没有把那句我想要的话给说出来。

        我不懂这件事情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我唯一能够看到的是好像我还是有些喜欢他。

        不管事情到底是会怎么样发展,不管我们之间的结局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好像还是很喜欢他。

        我也不懂到底是为什么,有的时候也会很疑惑,看着他看着我的样子,明明就充满了爱意,但是尽管是这个样子的,我还是在想这件事情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我也不太理解,到底是为什么。

        要是有一天真的能够变得好一些的话就好了,要是有一天我们之间的关系能够被挑明的话就很好了。

        但是我想这样一层关系的话,只能够延迟到结婚了吧!好像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都已经被这样搁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