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能够看到的事情就是好像一直以来,这种事情在我的眼里面看起来的话,从一开始就是真的错位了,尽管是到了后面,有了很多的反转,他也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但是好像也从来都没有任何一个是这个样子的了。

        好像一直以来他心里面都是一直住着一个人的,他心里面知道好像除了他心里面住着的那个人以外,其他的所有人都是不可能的,要不然的话也不至于变成了现在这个鬼样子了,好像一直以来他都做错了很多的事情,好像一直以来这种事情对我来说的话,好像确实也都不关我什么事情,于是我也只能够保持一个中立者的姿态,好像一直以来这种事情对我来说的话,都是一件太过于理想化的事情。

        一直以来这种事情好像在我的预期之内,只要是没有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我就觉得好像一切都是合理的,好像不管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都永远都能够保持一种太过于理性的状态。

        不管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变化的,但是我所能够看到的都是他一直都保持着一个太过于理性的状态。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第一次对待着这样一个女生,不管他到底是认真的还是怎么回事,但是我很明显的是能够看到这个人他是对我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一种从一而终的态度。

        因为一直以来好像对于我来说的话这个人就一直是我的朋友。

        跟他处过对象的我是不知道,但是有一说一的是,我是觉得好像跟他做起朋友来的话还是很舒服的。

        好像这种事情对于我来说的话会有些太过于浮夸了,但是我想说的客观事实就是这个样子的,因为一直以来我好像都是在这样一种处在麻木的状态之中,好像一直以来我都是要做这样一种姿态,好像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有这样一个朋友的话倒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我好像就能够一直这样听故事,我就能够一直能够在他的旁边给他出一些奇奇怪怪的馊主意。

        这种事情好像对我来说的话,实在是太过于离谱了。

        他要是想要我给他一些什么意见的话,我好像还真的是完全就不能够给出来,但是我唯一能够做出来的事情就是当一个看客,我会一直这样看着他的故事,看着他到底接下来到底还会遇见一个什么样的人,或者是说遇见一群什么样的人,我也不懂事情的走向到底会变成一种什么样子,但是其实我还挺喜闻乐见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的。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这件事情对我来说的话就是一个走到了悬崖边上的人,到底是要在这个悬崖边上跳下去,还是说就此止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