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说了太多太多的话,我知道胡俊卿这个人很好,我也知道他只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在爱我,但是却又从来都不善言辞而已。
我不想要这样的事情,变得很复杂,我也不想要这样一种不清不白的关系,所以我说了一大堆的话,就是想要跟他说清楚,或者是换一句话来说,就是想要跟他撇清关系。
我宁愿我这样一直装着沉醉,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也许这样的话,伤害会变得小一些,但是同时我又不愿意这样,我知道这样不好,我也不想要这样不明不白的搞不清楚关于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即便是我一直都在想我们两个之间到底是要怎么样,才能够回到最开始的那个状态之中去。
我不想要变成我自己不喜欢的那个样子,但是好像除了拒绝他以外,我真的没有别的其他的办法。
好像这个世界不管怎么变化,却依然不能够变成我想要成为的那个样子,有的时候总是得不到那个最喜欢的人,但是那个最喜欢自己的人,你却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宁愿我这一次又一次的拒绝能够让他清醒过来,有的时候拒绝其实都是一种最直观的感觉。其实最礼貌和最直白的拒绝,都是最能够打到人们的心里面的东西。
直白的拒绝总要比那些个保留着若有若无的暧昧好多了。
我一直都不想要那种可有可无的暧昧的感觉,即便是只是有过曾经一次很短时间的一段感情,但是那也好歹能够算做是一段了,有的时候明明是知道有些事情压根就没有结果的,但是还是愿意去做这一次梦,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满足呢?
想过了太多关于我自己和胡俊卿之间的事情,还是觉得没有可能。
我站在原地,低着头,看着他走向远方的背影,此时此刻我真想要像是那些偶像剧里面必然会发生的情节一样,朝着他大叫一声。
大叫一声什么呢?就好像是你知道你永远都摘不到那棵树上面的葡萄,有的时候你就真的只是想要解馋而已,但是就算是你馋得再厉害,看到那颗你永远都得不到的葡萄,你还是会垂头丧气的走掉。
但是其实我最后也大叫了一声,我知道好像就算是大叫,也没有什么所谓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