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的时候只有到了孤身一人的时候,才能够真正看清楚在你身边的人是谁。

        我万万没有想到过,我以前拥有那么多的关系好的人,但是现在陪伴在我身边的,好像就真的只有林忆一个人,不不不,不能够说是应该只有一个,确切来说的说就是只有林忆一个人。

        我以为的这么多年的姐妹情,不过是我以为的这么多年的姐妹情而已,其他的至于到底是什么感情其实我也不太在乎了。

        我被林忆有些感动了,要是能够唱首歌的话,我想我一定会给她点一首白玫瑰,因为我知道这样一种友情实在是求而不得,来之不易,所以这么多年以来,我才会和林忆成为了这么多年的好朋友。

        要是有一天能够好好跟林忆坐下来好好的坐下来聊一聊的话就好了,让我们把彼此心里面所有的心结都全部打开的话就好了,要不然的话我跟她之间心里面就好像会一直有一个疙瘩,这样堵在心里面其实也不太好。

        但是一直以来,我们大家都太忙了,好像都在忙碌之中忘记了要去联系自己最亲密的人,所以才会这样的难过。

        看来我确实也应该找一个时间跟林忆好好的聊一聊才好啊!但是时间紧张,要是有一天真的能够恢复到从前的关系的话就好了,这样的话也就不至于会如此的难过了。

        但是时间哪里会是倒流的道理呢?你我都明白这一点,有的时候能够笑面相迎只不过是因为彼此从前都时对于对方来说过于重要的人罢了。

        其他的,那么多的芥蒂,其实从来都没有消除过,其实一直都存在着,存在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但是无论怎么样,我想都不能够说出口来。

        有些事情一旦全部都说清楚了,那就说明其实两个人之间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或者是这样说吧,有的时候,人好像真的不能够活得太通透,要是太通透的话,就真的太过于悲伤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