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李恒星的和好能够像他们两个这样容易就好了。
不过我知道李恒星再也不会来找我了,也没有可以给我原谅他的机会了。
不过这也不能够叫做原谅吧!毕竟他也没有做错什么事情。
两个人的和平分手,总归是两个人的事情,其实和对方到底有没有错误一点关系都没有。
也许是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久了,自然而然的,也就意识到两个人在一起的不合适,自然而然的也就会分手,除此以外的话,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多余的解释。
就算是我们这两个人之间直到现在也是在互相牵念着对方,那我们再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大了。
好像人长大以后就会真的更加在意未来的发展,更加在意别人的眼光。
长大以后的日子,不再会是简单的我爱你你爱我,一个看似离我们很遥远的东西但是好像又是离我们很近的东西,是一种叫做责任的东西,在我们的脑子里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扎根生长。
这就直接导致了我们很快面对的一个现实就是不能再那么简单的因为相爱所以就相爱了。
或许这些话题实在是太过于深沉了,那我举一个浅显的例子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