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一次不会给予解决的话,那是不是代表着就算付茹从此以后遇到了更多更好的人,也还是会一样,结果都是一样的,一样的如此决绝,但是又从来不想要去面对自己隐藏的真正的问题。

        一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实在是细思极恐,凡是和她在一起过的男孩,就算是想要靠近她的身边都已经够难了,更不要说其他的什么事情了。

        而且并不是只这样针对着张秋皓一个人,而是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甚至有可能这样的付茹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得到救赎。

        所以付茹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那就只会有一种结局,那就是孤独终老。

        我只要一想到付茹靠在墙角想起自己并不顺利的情感经历,然后掩面哭泣之后,就会觉得特别的难过。

        也许正常的人在失恋之后,大多数都是在一时间的绝望之后选择重新开始,去认识更多的更新的人,然后再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就这样一直跌到然后一直爬起,一直跌到一直爬起。

        这样循坏往复着,在每一段感情之中他们总是会学到一些事情,学到那些很特别的那些是父母老师教不了他们的事情。

        但是如果是像是付茹这样的,每次在遇到感情之中发生的问题,就第一时间就选择退缩的话,那还真是不宜谈恋爱,因为一旦谈恋爱的话那就回非常搞心态啊!

        一想到以后付茹遇到的每一个男生都会拥有和张秋皓一模一样的结局,一想到我们都在朝着前面走,但是只有付茹一个人还在原地打着转转,我一瞬间就有些不知道到底是应该心疼付茹,还是心疼像是张秋皓这样的男生。

        他们每一个都被付茹的美好付茹的特别所吸引,但是他们好像真的一点都不清楚这些美好这些特别的背后到底都经历过什么。

        甚至就算是分手都有些分得不明不白的感觉。

        “你真的已经考虑好了嘛!还是说再缓缓......?”

        我第一次如此的希望付茹和张秋皓不会分开,与其说是不会分开,倒不如说是不会那么快就分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