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就是一段感情,怎么就这么让人放不下。

        一个想要忘记,一个想要绝望。

        也许他们也想要给彼此最后一次机会,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场合去开诚布公的将自己的话好好和对方讲一讲,于是现在就逐渐演变成为了两个人都不愿意去回忆起这段往事,都会心有灵犀的选择逃避。

        但是明明剧情的走向不应该是这样的呀!

        明明两个互相暗恋的人最后是应该在一起的呀!

        暗恋本身就是一种遗憾了,但是如果是双向的暗恋的话就会变得很甜。

        但是若是双向的暗恋最后都没有在一起的话,这就又成为了一个很悲赡故事了。

        我还是觉得这个故事本不应该这样结束的。

        因为他们的感情都还在牵绊还在纠葛,为什么就会这样结束呢?

        就好像一部电视剧都还没有演到大结局,却又在突然之间戛然而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