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陈一舞在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还是以往的高冷面孔。
淡淡的回应了一声:“哦。”然后就继续埋下头做自己的事情。
我突然有些m0不着头脑,因为难道不是她主动寄贺卡要跟我和好吗?
为什么她的表情告诉我根本就没有送贺卡这种事?
还是那封贺卡看似是一张求和好的文字,实际山刚才是我们友尽的最后一张贺卡?
害,吓得我又去读了一遍贺卡的内容。
“伪装”、“羡慕”、“做不到”、“责怪”......
完了,当我把这些字眼用醒目的笔g出来以后,愈发觉得这是一封要和我诀别的信了......
肉眼可见的我的难过。
但是我也没有表现的很过分,只是有些嘟嘴。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和陈一舞和好呢?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