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陈一舞在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还是以往的高冷面孔。

        淡淡的回应了一声:“哦。”然后就继续埋下头做自己的事情。

        我突然有些m0不着头脑,因为难道不是她主动寄贺卡要跟我和好吗?

        为什么她的表情告诉我根本就没有送贺卡这种事?

        还是那封贺卡看似是一张求和好的文字,实际山刚才是我们友尽的最后一张贺卡?

        害,吓得我又去读了一遍贺卡的内容。

        “伪装”、“羡慕”、“做不到”、“责怪”......

        完了,当我把这些字眼用醒目的笔g出来以后,愈发觉得这是一封要和我诀别的信了......

        肉眼可见的我的难过。

        但是我也没有表现的很过分,只是有些嘟嘴。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和陈一舞和好呢?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