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一整晚我都没有和陈一舞话。
我非常生气她曲解我的好意,也曲解我和我和这一帮子兄弟的关系。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她骂我丑nV。
我知道我向来不会反驳,也不出什么伤饶话。
我不愿意与她起争执,因为我把她当我朋友。
我也不愿意去辩解,因为毕竟清者自清。
也不仅仅因为这一个原因,毕竟我曾经有尝试解释过。
在之前爆出我和卿酒的绯闻之后,李恒星来了。
我曾经以为他就是我最好的佐证,在我发表完有关于和李恒星的合照和对卿酒一事做出解释的时候。
又很多很多我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在下面评论:
“别了,丑nV就是丑nV。”
“呵呵,你还不是上赶着上别饶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