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有些害怕见到李恒星。
因为我感觉这一段恋情很难看到尽头。
我不想我和李恒星像那种好像恋Ai了很多很多年的情侣,因为时间的积累,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最后没有走到一起。
然后各自因为年龄的原因,我就草草找一个人嫁了,他就草草找一个人娶了。
算不上是一生的遗憾,但还是有些意难平。
幸好今需要上课,而且还是满课,我就可以有理由不去见他。
但是李恒星一直都在给我发消息。
我时不时的看一眼,但是还是有些无心回复。
我不是不喜欢李恒星了,只是我是真的看不见未来在哪里。
酒酒好像早就察觉出了我的异样,他用一种我从未见过的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对我:
“你和你男朋友吵架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