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的我们都很好,但是耐不住寂寞,都上课下课的找对方聊,漫无边际地聊,那个感觉,就像刚刚认识了与我志同道合的李恒星。

        每都有不完的话。

        导致每都有老师过来敲我们两个的脑袋。

        感情就一直这么好了下去,但是转折点在三个月后的换座位。

        组内的座位正常情况下要每三个月调一次的,为的是让我们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但是如果双方愿意继续做同桌的话那就不用调。

        很不巧的是到了正要换座位的那一,我和他吵架了。

        其实也就是很简单的一个原因,因为他叫我胖胖。

        我生气的时候有一个特别不好的习惯就是冷战。

        但是最长不会超过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