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的我们都很好,但是耐不住寂寞,都上课下课的找对方聊,漫无边际地聊,那个感觉,就像刚刚认识了与我志同道合的李恒星。
每都有不完的话。
导致每都有老师过来敲我们两个的脑袋。
感情就一直这么好了下去,但是转折点在三个月后的换座位。
组内的座位正常情况下要每三个月调一次的,为的是让我们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但是如果双方愿意继续做同桌的话那就不用调。
很不巧的是到了正要换座位的那一,我和他吵架了。
其实也就是很简单的一个原因,因为他叫我胖胖。
我生气的时候有一个特别不好的习惯就是冷战。
但是最长不会超过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