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这个话题困扰了我很久很久,少时的我总是写着那个令父母老师满意的答案,什么老师啦什么医生啦,男孩子就是宇航员啦科学家啦。

        其实我很明白我自己一点也不想做这样的职业。当然我也做不了。

        但是我想一直到现在,在我浑浑噩噩的人生里,到底什么才是我自己真正想做,尽心去做的呢。

        我的脑海里会弹出来一个词。

        文字。

        并不求像鲁迅先生那样闻名遐迩,逆改命,也不求像徐志摩那样温柔曼妙,回味无穷。

        我只希望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能有一种让人在喧嚣之后,让人沉寂下来的力量。

        无所谓这个人是我也好,不是我也好。

        我很想看到这样一种温柔但强大的力量存在,哪怕只有一刹。

        我有些动情。

        迟来的消息声提醒着我,我好像应该回到现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