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也是一样的,一觉醒来然后就……就困了。

        还是只有吃东西才能让我不至于困到睡着……我拿着我爸给我买的牛肉sU饼一边啃着一边听着英语老师讲着课。

        牛肉sU饼可真香啊,我一口就吃掉了两个,虽然sU皮并不香还边吃边掉,但是里面的馅可真大,我Ai了。

        下课了,今做为一个学生的我也很无聊,不想更文,只想看剧。

        刚开始一个可可a1A1的nV孩子和一个帅气的男孩是官方情侣,但是nV孩子时常看着自己nV老师的照片,这不由得让我觉得这个nV孩子是个百合,然后再一次坦诚相待中nV孩终于坦白:其实我是一个nV装大佬,还很喜欢你!老师!噢这清奇的脑回路,致敬我已经崩坏的三观!

        男配角到最后一集终于跟nV主角表白了,结局当然是被拒绝,因为他不是主角哈哈哈哈哈,但是男配角的一番话却让我深思:其实你一直都知道我喜欢你对吧!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表白所以你也没有向我坦白,怕打碎我的梦对吧。

        原来拒绝不是一瞬间的事情,是时间的沉淀啊。

        又看了一部关于关于美食的电影,弄得我好想吃东西。

        我看见了一根形单影只的香蕉,不吃掉太可惜了。

        昨妈妈才买了面包糠回来,不让我用用实在是可惜了,所以我准备好了一切的食材,还自行百度了炸香蕉的做法。

        我准备大显身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