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可终于迎来了一个YAnyAn,但是如果一定一定要问我我最喜欢什么气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雨。

        难道你不觉得雨真的很美吗?雨水里面弥漫着泥土的清新味道,下雨后的略微Sh润的空气,在下雨的时候随机播放的歌曲,还真是所有的故事都在耳机里啊。

        我有想了很久很久还是没有回复他,大概是我自己还没有想明白。

        我孤了很久的人是李恒星。(孤等于不理睬)

        也并不算对他心存芥蒂吧,但是就是感觉我和他之间总存在着那么一点空隙,在他跟我了他和婧的故事以后。

        好像再也没有第一次在网上交流的那么毫无遮拦了,他好像有了软肋,但是身为朋友的我,不得不时时刻刻去注意在与他交流的过程中要避开这个软肋。

        这使我感到很疲倦。

        如果和一个人聊不能使我感到放松,那我何必去理睬他。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孤了李恒星这么多的原因。

        一直到今,他突然给我发了一条消息,又让我的心宛如一团乱麻。

        这条消息甚至令我难以启齿,他我们见个面吧!

        也许这对于他来就是一个普通朋友的会面,但是对我来却像极了历史X的会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