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到了愉快的周末时间,今也是自由的一哈哈哈。
我飞奔跑到楼下买了我常吃的米粉,然后又开始盘算着中午应该吃点什么……
不争气啊不争气,怎么就这么不争气。
可是不争气的的我又哆哆嗦嗦地把我的魔爪伸向了超市的那一盒肥牛。
好吧,其实不只是是一盒肥牛啦,还有h瓜巴沙鱼和虾仁。
你们应该看出来我要做什么了吧!答案就是火锅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对火锅情有独钟的一个人啊,另外友情提示,火锅汤里加适量牛N汤会变得更加浓郁。
吃完了,我m0了m0我的肚子。
“滴滴滴!”
有人在召唤我,看来饭后确实要练习一下打字运动啊哈哈哈哈,希望能够减肥哈哈哈哈。
唔,是我昨的英语作文,我的老师帮我批改出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