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就是僵尸,僵尸和厉鬼又不一样,僵尸一般都是被埋在养尸地的。

        僵尸是没有属于自己的灵智的,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靠着本能。

        严格来说,僵尸其实是厉鬼的克星,因为,僵尸提升实力,主要就是靠着吃。

        和厉鬼一样,僵尸也不需要有什么功法,也不需要感悟天道。

        但是他们和厉鬼又不太一样,他们不感悟天道,也可以说每一个都在感悟天道。

        他们的道,就是吃。

        既是为了活着也是为了变强。

        血,Y魂,厉鬼,妖怪,都是他们的食物。

        而僵尸和厉鬼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只要能量足够,他们的实力就能无限制的上涨。

        直到业力过于深重,引来天罚。

        整个三界之中,也就只有两种这样的生物才会去为难土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