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么说什么,说得很清楚了,是我们山哥用了你们的洗手液,手烂了!”
“是你们洗手液的问题,听清楚了吗?”
“我们是来维权的!”
金毛们嚷嚷了起来,声音很高,路人侧目。
林凡呵呵道:“有理不在声高,你们吼那么大声干什么,既然你们是来维权的,那咱们就讲道理嘛,反正大家都在看着,谁有道理,大家不是傻子都能分辨。”
围观众人都纷纷点头,毕竟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是是非不分的傻子。
“这位小兄弟说得就对了,大家讲道理嘛!”
“不愿意讲道理,难道是捣乱的吗?”
“就是……”
听到这些话,金毛们都有些懵了,怎么这小子一开口就带了一波节奏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