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结束,五十人名单出来,麒麟阁派出的三位全都进了。
不出所料,第二场下午再比。
很多人跑来恭喜安茉儿。
“安掌柜,你太牛了,给咱们金陵的大厨长脸了。”
“老杨,你这说法太狭隘,安掌柜何止给咱们金陵的大厨长脸,她是给咱们大兴长脸了。”
“是是,我说错了。”
“安掌柜,我们对你就两字儿,服气。”
“安掌柜,新酒楼啥时候开张,我们来捧场。”
“安掌柜,啥也不说,等厨艺大赛结束,必须请你吃饭。”
“……”
本来大家觉得今天这场比试挺憋气的,凭啥大兴的厨艺大赛要按照你们北齐的规矩来?就为了之后的两国厨艺大比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