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贴住她的gaN门与会Y处,也不想再让它掉落了。
不过,在她还没夹好时,又传来木棍落地的撞击声,这次却是从我的木棍发出
来的
要用PGU夹住木棍,还要穿着高跟鞋走路,这对我们来说实在不<u>容易<u>。原本还
不习惯穿高跟鞋,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已经有点走不稳了,现在还多了一根木棍
,每次走动、扭腰摆T时,都在增加着木棍滑落的可能,脚步稍微多迈出一些,木
棍就直接脱离身T、直坠地面
原本,我是想用外八的姿势行走。虽然丑,但是至少可以让PGU夹得更紧一点
,减少木棍掉落的机率。但最后我还是打消这念头了,现在可是仪队社的面试,要
给学姊留下加分的好印象,走路的姿势也要注意,如果让学姊看到我用外八的丑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