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吗
那nV孩没有任何动作,只是上下打量着我几眼,眼神却渐渐浮现恨意,最后
冷冷地说着:妳刚刚看得很着迷嘛看到我的丑态很过瘾是吧留下错愕的
我呆站在那,就转身离我远去。
会被她讨厌是意料中的事,不过她那充满恨意的表情却让我有种冷上脊髓的
感觉,心里响起一个声音说着:完蛋了
看这样子,我肯定是树立了一个敌人了,在这才刚要开始的学园生活
虽然讨厌鬼给我也有点像是Si对头的感觉,但是毕竟都是她得罪人在先,
行得直的我们也只是当她是幼稚、无理取闹,大可不用去跟她计较,但这nV孩个
X却显得十分Y沉,有点酷酷的个X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但偏偏我却踩线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