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的瑞兹都是纯输出。
中单选手,哪一个想着的不是用自己的爆炸输出来Carry全场。
你Caps在S8的时候,那也是一个顶尖的欧美法王啊。
怎么到了今年,整个人的风格都开始转变了呢?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Caps吗?
这个装备一冒出来,在解说席上免得这几位,就已经是开始忍不住的为此时的RW战队而担心了。
原因也一样比较简单。
“如果真的上Caps的瑞兹肉装成形了,其实对于RW战队的选手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RW战队也没有真正意义上面的前排。”
“圣枪哥的鳄鱼在上路一直挨打,Vae7这个选手的出装风格我想大家心里面应该比我们还要清楚。指望他用赵信这种英雄来出肉装吗?那可太难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