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这边,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上路是一个什么情况。
但是……。
“现在我感觉我要是来上路,我们好像也不一定是rw战队那边的对手了。”卡萨表示遗憾,他觉得即便现在自己来上路,再加上aj这个发育不良的牧魂人,也不一定是vn+蜘蛛的对手。
薇恩马上就要六级了。
aj很憋屈。
此时也不说话。
其余的队友们都是把上路发生的情况收入眼中的。
都知道怪不了aj。
除了第二波阵亡是aj稍微有点激进以外,第一波和刚才那一波越塔,更多的还是rng战队这边自己的队员们对上路的支援太慢了。
另一个原因就是,其实他们谁也没有想到rw战队会在上路真的选一个薇恩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