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我小时候很乖。”
根正苗红的优秀少年,年年都是三好学生,优秀班级g部,一中之光,德智T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少年。
顾念抿了抿唇“知道啦,你最乖,我们去秋千那边吧,好像没人了。”
秋千这边一般都是小孩子,但是这会儿小孩子走了,顾念正好趁此机会坐了上去,她双手撑在绳索上,微风吹起来她裙摆,因为一只手受伤的原因,她也不太敢用力,天气已经有些热了,江亦琛嘱咐道“我去给你买瓶水,你在这里别走开。”
“好。”
顾念坐在秋千架上晃了晃,忽然有人叫她“姐姐!”
她一看,是刚才那个小男孩。
“怎么了?”她温柔道!
“对不起。”
唔,来道歉了。
应该是妈妈之后又跟他说了,把他说通了,小男孩应该也是要面子。
“没事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