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一夜好眠。

        醒来的时候是清晨七点钟,她侧首看了眼,身边没有人。

        外面依旧是电闪雷鸣,天气极端恶劣,顾念摁着疼痛的太yAnx坐起身来,在床上呆坐着。

        江亦琛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她坐在床上怔怔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醒了”

        顾念听到这声音的时候,眸中是闪过惊喜的,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了下去,她将脸转向门边。

        江亦琛走过来,将床边的拖鞋递过来,蹲下身子替她将鞋子穿好说“你先去洗漱,早餐想吃什么”

        “J蛋饼和豆浆。”

        就不能简单点吗

        见江亦琛一脸为难的样子,顾念穿好鞋子说“那我自己去弄吧,你把豆浆打一下。”

        “行了行了,你先去洗漱吧”

        虽然前一阵子还发誓从来不进厨房的江总这会儿又得再进去一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