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对不起。”

        这是她第一次来,出狱之后她是准备过来的,但是那会儿她一直害怕过来,是的,她害怕。

        她很内疚,生怕来墓园看妈妈会让妈妈不开心。

        因为她把自己的原本还算光明的人生毁掉了。

        原本拥有尚且算不错的一手牌,被她打烂。

        因为,如果不是她

        妈妈也不至于如今躺在这冷冰冰的没有一丝温暖的地下,连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

        所以她其实一直很害怕面对。

        但是今天。

        她实在太痛苦了,总想找个人说说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