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雨淅淅沥沥地,顾念抬起自己手指,无名指上空空荡荡的。

        关于结婚之前的准备,一点儿也没有,顾念一颗心还算是平静,她周日晚上的时候还给洛涵发消息说明天早上民政局门口见。

        那边也回了一个好字。

        一切看起来似乎蛮顺利的,只不过这几天的天气还有些闷热,顾念晚上开了空调不太舒服,老旧的空调年代已久,工作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很大,她被吵得睡不着,加上心里面还装了一点事情,所以关了空调,起身走到yAn台上,看着窗外的夜景。

        如墨的夜空之中,繁星满天。

        看来,周一是一个晴朗的好日子。

        顾念六点起床,给自己化了一个JiNg致的淡妆,她穿着白sE的短袖,将头发放下来,中长的头发发梢烫着卷。

        即便只是走个形式,顾念也用了心去对待。

        她八点二十左右到了民政局,看到情侣们挽着手进去登记,眉宇之间一片欢喜。

        坐在大厅等候的时候,顾念想起了她的第一次婚姻,那天和江亦琛看了江妈妈之后,江妈妈对她真是满意,满意她的长相,满意她的学历,满意她的乖巧,离开之后,她很是忐忑,不知道江亦琛的想法。

        那时候她还大四没有毕业,她小声对男人说“能麻烦送我回学校吗”

        江亦琛送她回学校,然后说去拿户口簿和身身份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