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顾心菀的情况没有那么乐观,虽然说人已经意识恢复,并且基本的眨眼功能也都恢复了,但是由于车祸造成的后遗症,中枢神经系统受损,未来可能要在轮椅上面度过了。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人醒过来就行了。
当医生告诉顾念这些的时候,她虽然略有遗憾,但是一路走来,经历了这么多的波折坎坷,对于这些,她并不觉得有多么难以接受。
顾念这一整天都像是在做梦一样,忙到了深夜,本来有好多话想要对妈妈说的,但是为了不打扰她休息,于是就忍住了。
江亦琛还在,一直都没有走,到了这个时候,顾念也又有点饿了,两个人于是就去了楼下的粥店点了一份海鲜砂锅粥,老板是粤地人,江亦琛听他口音和他用粤语交流了几句。
老板很是激动问他是不是也是粤地的。江亦琛淡淡道“不是,十年前在那里待过。”
“粤语说得很好哩。”老板一高兴,粥的钱都免了。
顾念不满道“老板,我在你店里好几次了,你也没有给我免单,他跟你说句话,你就给他免单”
老板笑了两声说“我认识你,也是看在你的面子上的。”
粥上来了的时候,江亦琛盛了一点递给她说“小心烫。”
粥熬得浓稠,香气四溢,顾念小心翼翼用舌尖T1aN了一点,感觉到一种温暖幸福的感觉包裹着她,大约是有喜事,所以就连这普通的白粥都喝出了一种温暖的感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