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摇摇头“妈,是我的错。”

        “好端端的怎么想要离婚呢,你们这才结婚一年啊”江妈妈拉着她的手坐下来“你是我儿媳妇,但妈一直把你当成亲nV儿,是不是亦琛让你受委屈了。”

        委屈肯定是委屈的。

        结婚之前她就想到以后的婚姻之路肯定不会一帆风顺,必然磕磕盼盼,所以她倒是不怕委屈,但是她怕的是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报。

        顾念一直低着头,泪水在眼眶里面打着转儿,最后一滴泪落在手背上。

        委屈是其次。

        她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之间的关系。

        Ai么,不能Ai。

        恨么,还是建立在Ai的基础上。

        安千惠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说“既然是你们的选择,妈也尊重你们,亦琛说你要留学,那你还会回来吗”

        “会回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