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亦琛不好惹,他不随便找你麻烦,但是真要惹到他了,吃官司都要吃到老。法律途径不好走的话还有别的途径,总之接下来的日子你别想好好过。

        说完这句话他也不再多话,走到顾念身边,瞅着她一眼说“你今天起sE看起来好多了。”

        顾念朝他眨了眨眼睛“他已经道过歉了。”

        “我不满意。”

        “可是我说了没事了。”顾念小声说。

        “你就是太好欺负,他那没有一点诚意的道歉为何要接受,要么就真心道歉,要么就等着被起诉。”

        “那天是我撞上去的,我也有责任的。”

        虽然这样说出来,会被江亦琛认为是自己在拆台。

        江亦琛闻言眉头一皱,想要伸手去m0m0她的头发问她是不是想起来了,那手微微动了动却没有伸出去,他低垂着眉目看她问道“你都记起来了吗”

        顾念伸手指了指顾昀说“他那里有视频。”

        顾昀哼了一声,转过身来说“本来责任一半一半,我道个歉是我大度,江总要是执意起诉,我奉陪啊”

        这会儿他倒是底气足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