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一直到进门才摘下口罩,热得都快起痱子了。

        江妈妈将她迎进来,说“饭已经好了,赶紧吃饭。”

        “谢谢妈”顾念甜甜一笑“工作忙,好久都没来了,妈您别怪我哈。”

        “我知道你们工作忙呢”江妈妈笑道,看着她手里的口罩问道“大热天的带什么口罩啊”

        “感冒了咳咳咳。”顾念颇为不好意思。

        “肯定晚上空调开的。”江妈妈抱怨道“是江亦琛贪凉吧”

        江亦琛“”

        为什么倒霉挨骂的总是我

        但是他还是得笑着把椅子拉开让顾念坐下。

        江妈妈张罗着,将酒倒在高脚杯里面说“这酒是别人送给我的,据说是好酒,可是我也不太懂,你们喝喝看怎么样”

        江亦琛瞄了一眼酒瓶,眉头一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