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顾念在韩医生的诊室睡了一下午。
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她摸了摸脑袋说“已经这么晚了吗?”
韩医生的助理说“是的,您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不用了,我该回去了。”
顾念穿好鞋子,想了想,又不知道该去哪里。
她在原地踌躇了会儿,最后下楼,在路边摊买了个煎饼果子还有糖炒板栗。
夜里也不是很冷,她坐在路边椅子上咬着煎饼果子,拿起纸袋子里面的糖炒板栗剥开了一颗放进嘴里面。
糖炒板栗很香很甜,她咬了一口,心情复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