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顾念在韩医生的诊室睡了一下午。

        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她摸了摸脑袋说“已经这么晚了吗?”

        韩医生的助理说“是的,您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不用了,我该回去了。”

        顾念穿好鞋子,想了想,又不知道该去哪里。

        她在原地踌躇了会儿,最后下楼,在路边摊买了个煎饼果子还有糖炒板栗。

        夜里也不是很冷,她坐在路边椅子上咬着煎饼果子,拿起纸袋子里面的糖炒板栗剥开了一颗放进嘴里面。

        糖炒板栗很香很甜,她咬了一口,心情复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