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今天起晚了,醒的时候都已经是十点多了。

        匆匆忙忙下楼吃了碗红豆羹。

        今天他们要回a市,吴妈还特意给她准备了很多小糕点,还给她打包好,说让她带回去吃。

        顾念吃了一口芸豆卷,看着江亦琛抱着晚星从外边走过来。

        小晚星看到她就示意要她抱着。

        顾念急忙将芸豆卷塞进自己的嘴巴里,然后伸出手,抱住了自己女儿。

        “我们今天要走啦,等会儿我们和太爷爷,还有吴奶奶,张爷爷都告个别。”

        江亦琛问“东西都收拾了吗?”

        “没有,我刚醒。”

        “那我上去收拾。”江亦琛说“下午三点的飞机。来得及。”

        顾念临走前给自己外婆打了个电话,说等她腿脚方便了,再来陪她逛艺术展览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