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这些评论顾念忽然觉得自己又有了写日记的冲动。

        她干脆将江亦琛的做俯卧撑的那张背图发了上去。

        不过倒是没有拍正脸。

        【前阵子把小宝接回来了,家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养一个孩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天都很累,但是又很开心,小江表面冷冷的,但是看得出来还是很喜欢小孩的,小宝也喜欢他,似乎都记住了他下班的时间,那个点儿绝对都是醒着的,一见他回来就朝他爬过去,我每次都提醒小江得洗手再抱小孩,他哄小宝的时候也很温柔,小宝调皮每次啃得他一脸口水,他也不生气,换我就要打小孩屁股了,哦对了,他晚上还起来给小宝冲奶粉换尿不湿,有时候我都没醒,小宝就给他哄睡着了。】

        她微博也没有几个粉,大概十几个吧,她关注的人倒是挺多的,还关注了很多设计界的前辈。

        其实她这号挺危险,有心思的人仔细扒她的关注,都能知道她是谁。

        顾念也没这方面的顾虑,毕竟才十几个粉。

        也没有透露具体的人物,所以想到哪写到哪。

        很快就有人评论。

        【博主的宝宝吗?多大了?】

        顾念回:【不是啦,是弟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