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祺睿十一月初的时候回到了京都。

        他在a市过得可怜兮兮的,自己租房住,吃泡面,也不肯问江亦琛要钱,打单子也挣不了几个钱,最近战队成绩不好,队友离心离德,嫌弃没钱都纷纷转行。

        有的送起了外卖。

        有的做了主播。

        他还在为梦想坚持着。

        但是也快坚持不下去了。

        学生的时候天真单纯,觉得世界上一切的事务都是围绕自己赚的,但是等到真正出了社会,才知道有多么残酷,尤其是不靠父母的资源的话,在如今的市场之中,真的很难找到一席之地。

        他十一月初回家。

        江慕谦问他在做什么

        他说自己在哥的公司实习。

        江慕谦又问你哥有让你参与决策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