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被切的第三段,按照设定甜甜蜜蜜的童话情侣,直接从酒店房间跳到了茶园,制作组非常害怕观众不知道他们在打广告,花了一分多钟详细拍了茶园的各种设施和美景。

        剩下的三分钟,一分三十秒是接待他们的人,给情侣科普他们这里的茶有多好。一分钟是终于只剩两人的时候,还要各自分开去换衣服,还有三十秒是预告。可以说要是没有预告的话,观众一定觉得制作组在搞事情,最后这一段完全没有放出来的必要好不好!

        而三十秒的预告,依旧维持这童话情侣出场就血红的套路,他们准备要搬新家了,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金南骏在那个什么都没有的房子里,抱着姜晨曦转了好大一个圈,大叫“我。。。”

        就在这里真正的广告切进来了,李智恩兴奋的表情一秒呆滞,转头就想问姜晨曦,金南骏说了什么,然而并没有得到答案。同样没有得到答案的还有我结的观众,除了‘小恶魔’的称号之外,留言板里和童话情侣有关的留言都是在吐槽节目组的。

        [这神一般的剪辑!那个茶园是什么鬼!而且那个茶园接待的妹子,一直往金南骏身上靠是怎么回事!]

        [节目组的剪辑师可以下线了,活着完全就是浪费粮食!送了腕带之后的事情呢,送完戒指之后的事情呢,他们一路上过来肯定说了什么!全部都剪了!!!]

        [按照常规,一次见面不是最多放三期么,节目是打算放几期?他们到现在见面一天,你们硬拖了三期,是打算六个月的合约期,剪六年的份量么!实在不行放花絮啊!]

        [花絮+1,我结的剪辑真的是够了,从以前就不靠谱,断点奇怪就不说了,预告也要断在那,逼我去偷母带么!]

        [万幸,我妹子没有喜欢金南骏,一定是剪辑的锅,看我们晨曦画的画就知道了,她就是好玩,希望金南骏好好照顾我们姑娘啊。]

        [采茶很累的吧,我之前去茶园玩过,又晒还有虫子,节目组不会让他们摘到什么重量之类的才结束吧,那就真的很辛苦了。金南骏好好努力,体现男友力的时候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